Wednesday 15 July 2020

《道教正一文化。酆都殺鬼。呂魁元帥。之三》




《道教正一文化。酆都殺鬼。呂魁元帥。之三》

雷精之幻化,
授雷祖之法,
施五雷柄權。

煞穢之剋星,
持天皇之棒,
殺六天慾鬼。

【酆都殺鬼呂元帥】,又封為【九州社令陽雷都提舉激剝檢校使者】,是為【雷霆欻火律令鄧通天君】之「左右副將」。

【酆都殺鬼呂元帥】,名【魁】,字【貴祥】,生於【南宋】「農曆六月初十日寅時」,相傳為【北宋宰相呂公著】之後人(也是【北宋呂蒙正】之後嗣)

「弱冠」時,拜【雷祖光耀大帝】為師,習得【宋朝】之【神霄法】。

於「四十二歲」之年,服用【雷祖光耀大帝】所給的【金丹】後,「化身」赤髮金眼,綠面紅臂,徐徐昇天而去。

歸位畢,納入【雷部】,是為【雷聲普化天尊】座下大將,授有【杏黃旗】及【鐵虎符】,專制「心惡之徒」及「不孝之子」。

【酆都殺鬼呂元帥寶誥】
至心皈命禮。
二紀賢能。授雷之法。
敕天之威。奉命鋤惡。
馳雲雨。鐵符召集神將。
把雷電。狂掃遍地邪蹤。
雷祖敕封。杏黃大旗。
霹靂雷轟。三界鬼哭妖嚎。
山嶽崩摧。十方魑滅魅消。
大悲大願。大忠大孝。
督轄九州社令蠻雷使者。
報應施行。酆都殺鬼。
呂魁元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