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21

《正一授籙文化。南斗使吏。八大鬼神。2021》

 





《正一授籙文化。南斗使吏。八大鬼神。2021

 

南斗使吏,

離精化身。

 

鬼神輔斗,

坎淨蕩命。

 

於【正一授籙文化之中】,「調請神吏使者」或者「將帥兵馬」,是一件時常會做的事,更是每位【籙生】最為「基本」的【功課】。

 

在【授籙】後的【第一堂課】,便是如何「運用」自己的【花押】及【心印】,再來的,便是徐徐的進入「調兵遣將」的【基础功課】,等等。

 

今日於此分享的,便是其中「一組」【神使】,又稱【八大鬼神】。

 

【八大鬼神】,又稱【南斗八神】、【八方真將】或者常被後人「誤認」為【八卦大神】,這就有差了。

 

【八大鬼神】,常現於有「精進」之【籙生】左右,而如果【籙生】有須【八大鬼神】協助之時,也可通过「躡」【九極八方罡】或者【疾風八禺罡】來「調請」,之後「配合」【八大鬼神咒】及【手訣】,便可得到【八大鬼神】之「協助」或者「扶持」,以便「施藥」、「去病」、「卻邪」、「雪冤」,等等。

 

不知你可已得到此「傳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