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February 2024

《道教新春文化。開年至初五。納財迎貴人。2024》









 

《道教新春文化。開年至初五。納財迎貴人。2024

 

大年初二,

開年納財迎富貴。

 

正月初五,

開市迎貴添財源。

 

「農曆正月初二日至初五日」,亦是所謂的【開年納財迎貴人】「期段」。

 

尤其是於「大年初四晚」至「大年初五寅時」,更是「恭迎財神」的「旺時段」。

 

「大年初二開年」後的「酉時」迄,大家可準備一個【紅封套】,裡面放入【八】「相關數字」之【鈔票】,之後把【紅封套】「封上」,於【空間】處,用【紅筆】寫上【新春六吉祥諱】。

 

一旦準備好了,可於「家中」【香爐】之上,「過火三圈」或者請至任何得【財神廟】、【貴人廟】,等等「過香火」。

 

千萬記得,這個【紅封套】裡面的【錢姆】,絕對不能用,要存放「一年」(可放財位、撲滿、收銀處、大門上方向內,等等),「一年」後,才能打開使用(「明春」打開後,將【紅封套】「化吉」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