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February 2024

《道教太歲文化。當年太歲。本命星君。寶誥護命。2024》


 

《道教太歲文化。當年太歲。本命星君。寶誥護命。2024

 

「一年」【立春】之到來,也就是【值年當政太歲星君】暨【本命元辰星君】「上任之期」,或者是「年終答謝」【歲君】,「奉送該年」【值年當政太歲星君】,【個人】或【自己】都能誦念其【寶誥】,以示尊敬或代表朝禮。

 

該年與【值年當政太歲星君】暨【本命元辰星君】相同【年支】之人,於【安奉太歲星君】暨【朝禮本命元辰星君】時,【自己】更得誦念該【寶誥】,而之後,與「每月初一,初七,十五及本命日」(生日),於「神案之前」(沒「神案」者可對天)誦念【寶誥】,以求【值年當政太歲星君】暨【本命元辰星君】護佑。

 

除此之外,為「新尊」【值年當政太歲星君】暨【本命元辰星君】之【神像】「啟行」【開光啟霛】之時,也得誦念該【寶誥】,以「迎請歲君降臨之儀」!

 

今日與此簡單分享,供大家明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