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14

中元圓融衷心感謝 Million Thanks for your Assistance


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轉眼還是過了。

每年都很期待農曆七月(中元聖節)的到來﹐不是因為能與阿飄們接觸﹐而是能到處向來之不同道壇的前輩們學習(通常也就這時候會有緣相聚在一起)﹐以及能驗收新進弟子們一年來所學到的功夫”(真的沒有失望)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在此得向各方同道好友﹐前輩們及幾位台灣道長們在這一個月內的協助﹐指導及提點﹐以便小道能很好的將自己一切道務順利完成。

另外還得衷心感謝趙兄弟﹐黃兄弟南勝宮許兄弟及穎俊大哥的協助及提攜。

今年可說是小道﹐本人及本門榮幸的一年﹐因為在這三十天內﹐能得到好多來至各方的幫忙﹐小道在此獻上萬分謝意。

接下來﹐就是等待兩位馬來西亞的弟子來新加坡定居及四位新加入的同道﹐之後便會加緊練習﹐希望來年全月中元聖節普度法會﹐就會交由新一代本門弟子們前去行科了。

甲午馬年中元道務在入殿向東宮慈父東嶽聖帝酆都帝君都城隍公﹐繳旨稟功後﹐順利告一段落。

小道每年所穿的普度青戰袍等﹐也可暫時休息了。

這幾天將會開始忙於農曆桂月初三日的法會﹐希望接下來一切也能順利圓滿。

一心祈願﹐一切十方海內外幽孤已聞經受度﹐四海五湖之內的同道好友們能得三元覃恩。

三無量。
大道心。

Lunar 7th Month Celebration had ended and now, we are ushering in a brand new wonderful Lunar 8th Month.

Jave will like to express my sincerest thanks to all those who have extended their helping hand during the Lunar 7th Month Celebration, whether is the preparation or the main occasion/ritual.

Your assistance had really help us a lot.

May All of you be bles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