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8

《道教正一文化。訣紋喚帥。馬帥降魔》






《道教正一文化。訣紋喚帥。馬帥降魔》



「授籙奏職」後,使用【符籙】、【牒文】、【訣紋】,等等,來「調遣」【將帥】,都是「必然的」,更重要的,便是一一都得會。



這些「法門」,於「授籙奏職」後,【三師】及【安籙師】,便會一一「傳授」,其中有包含「秘法」、「心印」、「帥法」,等等。



而於「授籙奏職撥將」,不論「何地」,【斗口馬元帥】可算是主要的【心將恩帥】了。



【斗口馬元帥】之「訣紋」,由《祕籙冊》中記載,總共有「三組」,而於此分享的,便是其中「二組」。



【道子】們在「遣使」【籙牒】中的【將帥】,便得配合【心印】,「聖諱」及「通關秘語」來「啓動」其「威神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