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6

《斗府星君文化分享之太陰太陽星君神咒》






《斗府星君文化分享之太陰太陽星君神咒》



於此﹐與各方同道好友分享【 太陰太陽星君神咒】。



此二咒是摘取於《唐朝道門科範大全集》。



太陰太陽二星君(真君)﹐各司全【大道】之中的【三十六太陽】及【七十二月亮】之運行及變化。



因世間之人鈍愚﹐常以為【太陰太陽二星君】就”居”於太陽及月亮之內﹐因此恥笑【中華文化】為迷信及迂腐﹐實為可悲。其實此等之人才真正為愚痴。何為﹖因為在世間還未有科學之前﹐道教經典及文獻已有著很多的記錄﹐這些記錄都大約有提到這個宇宙之內﹐有無數的太陽及月亮在運行﹐可見道教文化有多先進。



今年﹐宇宙學者也開始認同我們所”寄居”的宇宙只是”大宇宙”中的一個”小宇宙”﹐這恰恰符合了我們道教中的”大道之內﹐包涵小道”。



好了﹐回歸正題。



太陰太陽二星君(真君)之各別稱號為﹕



日宮太陽鬱儀帝君。威光布德。慈暉朱日天尊。

月府太陰結璘皇君。寶光幽照。妙果素月天尊。



三無量。

大敬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