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22

《道教生命育生文化。天衍過境。賜來麟兒。2022》




 

《道教生命育生文化。天衍過境。賜來麟兒2022

 

每年的「農曆三月十八日」至「農曆四月十二日」,是爲【天衍星】(【民間】稱爲【注生神】)划過【人間】之「上空之期」。

 

亦因如此,每年的這段期間,【本人】都會為「欲求子嗣」的【同道好友】們啓行【輔姻緣。延子嗣。法科】。

 

但因這兩年,屬「非常時期」,因此一切「暫停」。

 

但,這不代表【天衍星】就會「停止」其「行程」!

 

如果「欲求子嗣者」,記得於「農曆三月廿八日」至「農曆四月十二日」,擇其中「一天」,在【家中】之【神案】前,向【天衍星】「祈求賜孩兒」,供上:

 

1 – 六粒紅鷄蛋

2 – 一盤糖果

3 – 一碗紅棗

4 – 一碗桂圓

5 – 一碗蓮子

6 – 一碗紅糖

 

於「祈求賜孩兒」後,【紅鷄蛋】由【夫妻二人】「食用」,別人不可吃,再來,將「部分」的【糖果】放在【臥房】,欲求【男兒】,將【糖果】放置【眠床】的【龍邊頭角】,而欲求【女兒】,將【糖果】放置【眠床】的【虎邊頭角】,「三日」後便可取下,放置【老樹】之下。

 

【紅棗】﹑【桂圓】,【蓮子】及【紅糖】,則用來煮【甜湯】共大家享用,也可分享給【左鄰右舍】來「添喜氣」。

 

已得【子嗣】者,孩子已到「虛歲三歲」,記得也得啓行簡單的【答謝】,這個很重要,千萬不要不做。

 

於此,祝福大家:

 

麟兒降來添喜氣。

門楣光耀迎三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