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22

⟪道教貴人文化。神咒祈請。月令貴人。之四。2022⟫


 

道教貴人文化。神咒祈請。月令貴人。之四。2022

 

【九天祿馬貴人星官】,「下凡錫富」之日,除了得「誦念」相關【道教經典】之外,便是「吟念」【祿馬貴人神咒】,以「祈求」【祿馬貴人】「相助」暨「解除小人侵犯」。

 

於此上貼之【神咒】,除了在使用【大小貴人紙禡】(填寫六時貴人諱字)暨【大百解】時所用,一般【善信】也可「日日時時吟念」,以求「四路八方一切」【大小貴人】來「扶助」。

 

「梅月初一日」,係為「該月」之【祿馬貴人星君】之「下降佳期」,大家可別忘了上供。

 

今日於此簡單分享【月令貴人符】,這也是原本出現在【貴人紙】上的【符諱】,但因「年代久遠」及「偷工減料」之故,因此如今【貴人紙】上的【符諱】已不是原來的【月令貴人符】,而是為裝飾之用之【字樣】!

 

【月令貴人神咒】

貴星垣行。月令降禎。

百災永祛。千祥常亨。

魔苛化夷。邪穢奔䡩。

急急如律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