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y 2017

《道教青玄文化。上車度橋。心定思明往東天》






《道教青玄文化。上車度橋。心定思明往東天》

帝皇帥相,
富賈貧子,
時若到,
魂昇天,
魄歸地,
半點不由人,
一切皆有定。

靈車上登,
仙橋初度,
放心行,
今生盡,
來世逢,
無須再回首,
一程達東宮。

【人】,一生總得搭上【靈車】(「車」音「居」)一次,度那【仙橋】一回。

在「上車」及「過橋」時,一切眾生皆「平等」,不會因為你是【皇親國戚】或【平民化子】而有所不同“待遇”。

於【靈車】前,【人】已「非人」,【心】得「定下」,無須在「回首從前」,來到【仙橋】旁,一切就得「放下」,跟隨【引幡】前進,往【長樂界】而去。

【人】,命最多「寄世」七十年,但往往累積下的【三毒】是「寄世」的“幾倍”,所以【人】會在「最終時」,「氣不斷」,使【肉身】痛苦。

【人】,求好死,在「最終時」,要「氣」順、「心」定、「眼正」、「思」清,坐著也可「過往」,站著也可「登天」,但如今有多少能「做到」?

今日在此簡單分享,供大家三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