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y 2017

《道教秘法文化。霛通。通什麼。不通什麼》





《道教秘法文化。霛通。通什麼。不通什麼》

【通靈】一詞,由【通霝】而來,為「民間」【巫術】之一,並非出於【正統道教】。

最近有好多人都來詢問相關【通靈】之事宜,我只笑笑的回答 ~ 有些事,看看就算了,無須當真。

【正統道教】與【正信佛教】有著一個共同點,即是 ~ 【神通】不現,非到重要「關頭」,絕不隨意「顯神通」,而如今的人,學了一點“功夫”,就說成是“神明代言人”,那些人,我只能說一句 ~ “想太多”了。

【正統道教】中的「霛通」,來自二種:

1,天生,而此等人,生來“古怪”,就算“看到”、“聽到”,也從不大勢宣揚

2,後天,此等之人,雖與【道】有緣,但能“通”的事項是有限的,絕不能“呼風喚雨”

一個【修行者】,能“看到的”或者“聽到的”,都與自己的「修為」有關,如有者「修為高」,常在身邊左右的,也就都是【三界高真】,而「修為亂七八糟」的,“通”的自然就是「孤魂野鬼」了。

【正統道教】中的最高「修行」,便是【存思】中,得到「響應」,在「方寸地」能「入大羅」(霎時通往「數萬光年」),這才能真正的「霛通」,而如果常在“不時間”就看到「鬼」或者有「神」來“上身”,那這些就是「正教」中提到的 ~ 「走火入魔」。

再一點說開來,那些「後天習道者」想要「通天達地」,沒個「十年二十年」,“通”得只能是「便所裡」的【馬桶】。

總結:

不是會寫符、會「收驚」、會拜拜就是「通靈」。

要真的會「通」,沒有把自己「修」好來的,只是嘴巴會“通”,但心永遠不「通」,那「通」來作啥?

【道法自然】,希望大家多三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