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y 2017

《道教經咒文化。先天雷炁。玉樞心咒》





《道教經咒文化。先天雷炁。玉樞心咒》

應同道好友之詢問,再次分享。

《普化天尊玉樞心咒》,又稱《普化心咒》或《玉樞密咒》,是爲「定神」,「安魂」及「削心魔」的【道教咒語】。

在「心情鬱卒」,「心神不寧」之時,可心念《普化天尊玉樞心咒》三,七,九或十一遍,每念時,雙手掐【普化訣】。

很多人及非【道教】中人,常會誤解說《普化天尊玉樞心咒》是由「梵文經咒」引進而來,其實不然也不對。

《普化天尊玉樞心咒》,代表著【虛空】中的「雷聲」,也就是之前所提到的【宇宙第一雷】(宇宙大爆炸時所發出),再來就是【玉樞】「轉動」時的聲音。

如果接下來有機會,大家不妨在「打雷時」,細細的研究【雷轟的】聲音,那種「揉動」至「結束」,就是《普化天尊玉樞心咒》中的七字發音。

唵。吽。吒。唎。薩。嚩。囉。
(音。安轟紮力薩婆乃)

好了,今日在此分享,供大家明瞭,不要再誤人子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