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21

《道教五營文化。神咒調遣。兵馬列前。之一。2021》

 







《道教五營文化。神咒調遣。兵馬列前。之一。2021

 

這「幾日」,與同道好友分享不同的【五營將軍】暨【五方元帥】。

 

今日,於此再「簡單」的做一下「介紹」【道教外五營文化】中,「調遣」【五營將軍】暨【千萬神將兵馬】的【咒語】。

 

「調遣」【五營將軍】暨【千萬神將兵馬】的【咒語】,於【道教咒語文化】,【民間文化】及【坊間習俗】,有著許多許多的「不同版本」,而且不同【區域】及【門派】,皆有著「不同」的【咒語】,但是「多數」因爲是【口傳】,因而「搞得音同字不同」,出現了很多「錯別字」。

 

於此,與大家分享一下【道教外五營文化】中,「調遣」【五營千萬神將兵馬】的【咒語】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