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22

《道教雷法文化。先天雷炁。玉樞心咒。玉心秘訣。2022》

 












《道教雷法文化。先天雷炁。玉樞心咒。玉心秘訣2022

 

萬分感謝【台灣小丁版主】之「製做」分享,因之前一直忙於【黃籙事】,拖延了「兩個星期」,萬分抱歉!

 

掌中定乾坤,

脚下化太虛。

 

一訣幻雷法,

十方顯安寧。

 

「祭煉」行【雷法】之時,「默念」及「持誦」【雷祖心咒】是「必須」的,少了就「不足」了。

 

《普化天尊玉樞心咒》,又稱《普化心咒》或《玉樞密咒》,是爲「定神」,「安魂」及「削心魔」的【道教咒語】。

 

在「心情鬱卒」,「心神不寧」之時,可心念《普化天尊玉樞心咒》「三」,「七」,「九」或「十一」遍,每念時,【雙手】「掐」【普化訣】。

 

很多人及非【道教】中人,常會「誤解」說《普化天尊玉樞心咒》是由「梵文經咒」「引進」而來,其實不然,也不對。

 

《普化天尊玉樞心咒》,代表著【虛空】中的【雷聲】,也就是之前所提到的【宇宙第一雷】(宇宙大爆炸時所發出),再來就是【玉樞】「轉動」時的聲音。

 

如果接下來有機會,大家不妨在「打雷時」,細細的「研究」【雷轟】的「聲音」,那種「揉動」至「結束」,就是《普化天尊玉樞心咒》中的「七字」發音。

 

唵。吽。吒。唎。薩。嚩。囉。

(音。安轟紮力薩婆乃)

 

以上「每字」,配合一個【手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