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22

《主宰天下痘疾。痘神家族。2022》






 

《主宰天下痘疾。痘神家族。2022

 

如今,新【痘疾】(猴痘)「大勢肆虐」於【民間】,很多【國家】已對【猴痘】「束手無策」。

 

【猴痘】,與「古時」之【天花】,同屬一類,小則「傷身」(如今稱為身中抗體被破壞),大則「傷命」(不過三旬)

 

【猴痘】,可由【飛沫】或者「其他」【體液】所傳播,可於【身】中「潜伏最少五日」,之後發病,而發病後,可持續「二週」至「一個月」不等,而發病時,全身燥熱、骨髓疼痛、體內發炎、皮肤出白水珠子(有別於【水痘】)、有者甚至會於【腸道】或者【肛門】內側出現紅腫,等症狀。

 

雖然【猴痘】早在「上世紀」(1958)就已出現,但是至目前,還是無【藥物】可斷根(反觀【天花】就能杜絕)

 

於【道教神明文化】之中,早在【秦漢時代】,就有著主掌【痘疾】之【神明】。

 

而到了【唐朝中葉】,【痘神】便有了「姓名」暨「家族」。

 

於【唐朝中葉】,被「公認」的【痘神】有著:

 

張帥(張健)

 

或者

 

余化龍

 

其【子嗣】有「四位」,分別主掌

 

 

以上「四症」,便是《玉樞寶經》中提到的【瘵】之一。

 

目前,大家一定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如有不舒服,請務必提早向【醫療團體】尋求支援。

 

祈願【痘神家族】護佑,此【猴痘】能及早退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