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rch 2023

《道教天赦文化。陰陽求赦。誠者必佑。2023》


 

《道教天赦文化。陰陽求赦。誠者必佑。2023

 

萬分感謝【台灣小丁版主】於「百忙之中」,協助製做【太極三梵七星十二元辰燈燈儀圖】。

 

天赦,

赦有懺悔意之人,

赦往赦今赦後。

 

施宥,

宥諒改過心之人,

宥罪宥歹宥惡。

 

來臨的「農曆二月三十日」,除了是「該年」之【春分日】、【春社日】,更是【癸卯兔年開春】後的「第一個」【天赦聖日】,大家記得「上敬」並「祈福」。

 

【習法者】,則可「點啟」【太極三梵七星十二元辰燈】,祈求【上蒼諸天】,能「錫福赦宥」及「降佑消災」。

 

而於【天赦聖日】「點啟」【太極三梵七星十二元辰燈】之時,更可「誦念」以下【連接】中的【經典】,以達「一心誠敬」、「九天皆悉」:

 

http://javewutaoismplace.blogspot.tw/2017/02/blog-post_88.html?m=1

 

皈命。玉皇赦罪大天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