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6

《東極青玄救苦九龍符命》





《東極青玄救苦九龍符命》

開九龍符命。

則地獄清閑。



《東極青玄救苦九龍符命》,一道《青玄赦書》,能恕幽魂一切罪,因此在《普度》,《超度》及《拔薦》是少不了的。



今日在此分享(其中一種),供大家明瞭。



知多一點點:



「告下九龍符命,於太山酆都三十六獄及五嶽地司,開赦魂神,解消惡懟,出重冥之域,入福善之庭,陶以太和,沐以靈澤,洗滌罪惡,灌鍊形魄。」這兩段文字充分彰顯出「九龍符命」所具有的消除宿業、洗滌罪惡、濟拔亡魂的巨大威力,引文中「開九龍符命,則地獄清閑」之語對此給予了恰如其分地渲染和表達。



「東極青玄救苦九龍符命」

告下三官九署、十二河源、五嶽四瀆、九州島八蠻、酆都六洞十宮、九幽泉曲河源、五道都府、九州島社令、冥關幽扃、諸大地獄一切主者,咸領符命,拔度亡過某等及下元幽爽、囚苦罪魂,徑度陰翳,永離幽冥,地獄消苦,開泰泉扃,火翳滅焰,刃毒摧鋒,下明黑暗,上生朱陵,超度三塗,宿對停輪。一如告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