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8

《正一道宗文化。道教玄帝真符。太上玄天真武無上將軍籙。治世瑰寶》





《正一道宗文化。道教玄帝真符。太上玄天真武無上將軍籙。治世瑰寶》

再次分享「2014年」未完成的帖子。

【太上玄天真武無上將軍籙】,收入於【明代】《正統道藏。正一部》,由【張宇初天師真人】所撰,而後在【清代】,由【陳伯震道長】重新整理,如今存有全套「秘法」,已不多見。

於全套【太上玄天真武無上將軍籙】中,
收錄有【玄天大聖真武無上將軍】聖相、符籙、【北極黑煞將官吏兵】名諱、【十二天君諱字】,以及【攝鬼神咒】、【祛鬼神咒】、【煞鬼神咒】、【安今神咒】,等等,缺一不可。

在【玄天無上將軍籙】中,就有提到一事,如下:

正一真人曰。世間善男信女。佩受此將軍籙。供養尊禮。萬神護佑。眾惡咸消。延固壽年。享福無量。

因此在配戴後,便可:

保命護身,延生度厄,
辟除魔魅,斷滅不祥。

那如何「啟動」此【玄天無上將軍籙】?

1,得按照「古時」留下的日子【設壇請聖】、【上禀化文】、【三光填籙】、【紅綾封籙】,等等

日期如下:

花月廿五日辰時
桐月初三日丑時
逢壬、癸之日子時

2,【玄壇】之中,安有【廿八星宿】之「符旗」,外有【四霛】之「明燈」

3,【法壇】之上,【玄帝】鎮北、【天師】朝北,東西排有【三十六天罡】及【七十二地煞】,「壇」上不可有「葷酒辛羶」

4,內外二壇,三天期間,「光火香茗」不斷,方可天降「帝佑」

總結:

凡相關 【法籙】,就得照【天師真人】們,傳下的【秘法】來「行科」,絕對不能「草草了事」。


今日簡單分享,供大家明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