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8

《道教卻瘟文化。五行七政。保命藏死名》






《道教卻瘟文化。五行七政。保命藏死名》

【玄天上帝】「聖誕慶典」亦接近「尾聲」,很多人也開始感覺身體「卡卡」的,在此得提醒大家,此段期間,稱為「瘟厄下生」,一般「民間」認為是「病人」、「老人」及「幼兒」,最容易「發病」及「死亡」的時期,因此得多注意。

再來,今年為「蛇出土之冬」,如果身上有「水泡」,請不可忽視,一定得趕緊求醫,不可隨便相信「民間療法」,可能不小心就會「送命」。

【道法】之中,「保命延壽之法」甚多,但在該「求醫」之時,就得「行動快」。

以下是「保命祈福法」之分享,邊「修自福」,邊「養身」及提高「免疫力」:

一,

準備【五色線】七條,每條成七寸,上打「活結」,之後在「祈福誦經」後,將「活結解開」,用「七張」【金紙】一同與「解開」的【五色線】「化掉」即可。

此法可為「病人」或者「已昏迷者」用,無須加任何「供品」,「用心」就好。

二,

身邊常帶著「一包」【五色豆】(可用紅包袋裝五分滿),其【豆】得按【五行】之色,不可隨意更改顏色。

如果該天在回家前,身體感覺「卡卡」或「溫溫」的,可在自家「路口」或「進家門」前,將【五色豆】往「身後灑」,男過【左肩】,女過【右肩】。

「灑出」後,不可回頭望,這樣即可。

三,

準備【五穀米】及【保生大帝治病符】,前往任何「大廟」。

將【五穀米】及【保生大帝治病符】供上,之後請回家。

【五穀米】分成「十三次」煮,一家子皆可食用。

而【保生大帝治病符】則放於「枕頭」下或「房門」上方,可保「身體安康」

總結:

五行平衡,
萬事順天意,
永保安康。

人心反逆,
千日難清靖,
必有災殃。

三省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