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22

《道教正一文化。天師五雷。斬妖滅邪。2022》







 

《道教正一文化。天師五雷。斬妖滅邪。2022

 

輔助普化尊,

監視天地一切不正神,

有罪除之,

元神消滅。

 

授命祖天師,

監督正一所有法牒籙,

五雷鎮之,

過錯懲罰。

 

【正一天師五雷天君】,即是【斗口馬元帥】、【風輪周元帥】、【無拘溫元帥】、【金輪趙元帥】暨【歲君殷元帥】。

 

而【民間無知者】,常把此【正一天師五雷天君】暨其【符籙】視為【正一五路財神】暨【招財符】,這是「大錯特錯」地!

 

今日,應【同道好友】暨【新籙生】之詢問,於此上貼分享【正一天師五雷天君】之【聖諱】暨【秘籙】。

 

此【聖諱】暨【秘籙】,便是在「書寫」【正一天師五雷天君符籙】時,配合其「相關」【手訣】暨【炁】,之後「灌入」其【正一天師五雷天君符籙】之中(包括其【正一天師蓮花頭符諱】)

 

運用以上之「正一籙法」,一道【正一天師五雷天君符籙】才算「圓滿圓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