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22

《天文星象。七曜臨宮。2022》



 

《天文星象。七曜臨宮。2022

 

一次的【七曜臨宮】,須要至少「七十七年」的「蘊釀」,而如若【七曜臨宮】並【同政】,即是「改朝換代的象徵」,則須要「兩千四百年」的「運斡」才能實現。

 

而於「新公元壬寅虎年」之【七曜臨宮】,係剛剛進入「第三個兩千四百年的運斡」,所以大家也無須擔心有任何的「改朝換代」,「苦」是還有得受,但是不會進入「烽火連三月」的景象。

 

【七曜臨宮】或【七曜同政】,【民間】又稱【七星連珠】,是一種「自然」【天文星象】,而於【道教文獻】記載之中,則是一種【小輪樞】的「轉變」。

 

【七曜臨宮】,可於《正统道藏》之中的《洞真部》看到不少,尤其是《本文類》暨《威儀類》,更是有著不同的講解。

 

有者會稱【七曜臨宮】為【二曜連珠】暨【五星合璧】之象,即是【兵戈相見】、【五星返順】之相,只要等待【二曜連珠】暨【五星合璧】「圓滿」後的「八十一日」,一切皆會進入「新的輪轉」,不好的事則會修復,而一些災厄則會徐徐的消散。

 

那麼於【道教文化】之中,遇到了【七曜臨宮】該怎麼做?

 

其實大家無須太過於緊張,遇到了【七曜臨宮】,大家只要誠心誦念一切【斗經】或者禮一切【斗懺】即可,不用擔心有不好之事降臨,如若真的會降臨,早於「廿二年」前,大家就已經「歸天」了。

 

2022年的【七曜臨宮】何時迄始?

 

「嚴格」來說,2022年的【七曜臨宮】早已迄始,於「壬寅虎年農曆五月十五日酉時」,【七曜】已慢慢的步入【黃道】之中的【宸宮】之【丹陛】,而到了「農曆五月十七日亥時」,就會徐徐的「列宮」,直到「農曆五月十八日丑時」,便是大家所知的【七星連珠】,也就是【正統】的【七曜臨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