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22

《正一道法文化。益筭神籙。避兇納福。2022》

 


《正一道法文化。益筭神籙。避兇納福。2022

 

太上道祖,

授法祖天師,

益筭神籙。

 

卻邪祛魔,

保安天恩降,

避兇納福。

 

【益筭開心符】,由【太上道祖】所授,傳於【老祖天師】,其【玅法】係為「避兇化煞」、「卻祛厄難」,「保眾生得利平安」。

 

此【符】「收錄」於《正統道藏。正一部》、《正統道藏。洞神部》、《正一盟威籙》、《填籙秘要》、《天罡十二輯》(傳為【唐朝李淳風祖師】所撰)、等等,後由【宋朝林靈素真人】所傳承。

 

很多人會「誤解」此【符】是為了「開心高興」或者「醫治心疾」所篆,其實不然。

 

此【符】名【開心】,一是「解開心中迷惑」、二是「驅除人性三毒」、三則是「化解一切怨讎」。

 

每年之【三元八節】、【天貺聖日】或者「農曆八月十五日」,可用【硃砂】書於「三寸寬五寸長」之【黃表紙】,後以【降真香】「薰三日」即可佩戴身上。

 

如若【房間】之内,可安於【東北方】之處,其功效為「保安卻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