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pril 2017

《保生大帝。岐黃治病法。卻疾護命生》








《保生大帝。岐黃治病法。卻疾護命生》



【保生大帝岐黃治病秘符】,收錄于【太上說慈濟真君救世妙經】之中,可“内服”,可“外用”,可“祈福”,也可“祝燈”,有著不同及許多的方法來祈禱健康及病痊。



在此,將分享以【祝燈】之法,為病者祈求【病痊】。



【保生大帝岐黃治病秘符】,可用于多數的病症,但如果是為了【心疾】或【腫瘤癌症】,那就得有特別的“方子”。



如若是【心疾】,須用【紅符紙】書寫上【保生大帝岐黃治病秘符】兩道,之後配合【保生祝燈符】一張,貼于【油燈】之上,朝暮七日不間斷。



如若是【腫瘤癌症】,須用【黃符紙】書寫上【保生大帝岐黃治病秘符】兩道,之後配合【保生祝燈符】一張,貼于【油燈】之上,朝暮七日不間斷。



如若是其他【病症】,則用【青符紙】書寫上【保生大帝岐黃治病秘符】兩道,之後配合【保生祝燈符】一張,貼于【油燈】之上,朝暮七日不間斷。



在“點燈時”,須祝念一下【咒語】:



【點燈神咒】

上帝有號。祝點明燈。醫聖看護。降治眾生。

卻病除疾。回死注生。三魂完全。七魄歸形。

明燈祝點。魂魄安寧。急急如律令。



之後,將【油燈】點上即可。



在朝暮七日不間斷後來,第八天將【保生大帝岐黃治病秘符】兩道取下,步驟如下:



取一碗陰陽水。

左手掐道訣(三清訣)托起。

右手掐劍訣後將中指前部點於水面。

[勅水神呪]   

後將兩道【保生大帝岐黃治病秘符】化入水中。

病者用其水來沐浴。



【勅水神咒】

孚惠真君。北斗化身。普濟生倫。應聲降靈。行罡布炁。治病除恙。

火車卻毒。水車咸臻。風車炁生。洞達玄冥。青龍守木。白虎衛金。

朱雀守火。玄武水鎮。吾為土主。道宗混元。罡步正炁。保衛群生。

功成行滿。與吾同升。急急如律令。



今日在此簡單分享,希望大家能多多善加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