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pril 2017

《趙玄壇公。如意秘法。和合祕術》


 


《趙玄壇公。如意秘法。和合祕術》



【正一道法】中,相關【趙公明天君】的【法門】,其實不少,不但如此,還能在這些【法門】中真正認識到【趙公明天君】的文化及背景。



與【上清法】,【神霄法】,【清微法】及民間的一些【法派】,皆有保留【趙公明天君】的【秘法】,就如在此分享的【正一如意和合法】,就是由【道藏】之中及【道教南傳法派】中,可看到的最基本【正一如意和合法】。



第一法:【解厄如意法】



【解厄如意法】,又稱【解連卻罰法】,民間一般稱【破官司法】。



此法以【趙公明天君】所“化”的六個【祕諱】所組成,各別稱爲:



【元和】(發音:霍)

【元合】(發音:哈)

【元利】(發音:力)

【元市】(發音:事)

【元和】(發音:和)

【元吉】(發音:吉)



以【黃紙】加上【硃書】,在上敬【趙公明天君】時,一并“加持”,便可佩戴。



第二法:【百無禁忌和合法】



須配合【如意金】加上【佩帶符】及【百無禁忌和合符】,之後加上持續的誦念【百無禁忌和合咒】即可。



天和合。地和合。神和合。鬼和合。

年和合。月和合。日和合。時和合。

人和合。物和合。事和合。千和萬合。

自然成真。百無忌禁。急急如律令。



有者會將此【百無禁忌和合咒】在【百無禁忌和合符】書成【花字符膽】,其“功效”也是相同。



好了,今日在此簡單介紹,供大家明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